網誌/部落格(Blog)



以下是的網誌/部落客(Blog)皆是免費註冊的。
Last Updated: 16-9-2012


Google - Blogger: 現在筆者我正用著這個Blogger 來分享各類型的網站。因為 Blogger 可以關聯到 Adsense(替Google 放廣告以賺取收入),所以不少人都會用Blogger 來寫網站。筆者我認為Blogger做得不夠好的是沒有預設的表情符號,以及文字和圖片排位方面有待改善。(筆者我經常要為了對齊文字和圖片花了一點功夫,實在不太方便)

    
Yahoo - Blog: 早幾年前的Yahoo Blog版面配置不及 Xanga 來得方便。不過最近有了全新版,終於多了香港人使用Yahoo Blog。有了全新的感覺的畫面,確實吸引人。

   
Qooza: 曾經使用過一段日子,畫面簡潔,感覺不錯。

My Sina Blog(新浪): 筆者我認為排版和畫面配置比 Yahoo Blog做得好。


 HK - xanga: 近年日漸沒落的 xanga,原因是破解對方密碼成濫,加上沒有多大的更新,因此流失率高。筆者我對上一次寫xanga 的Blog已經是2010年的事。假如想私隱些寫自己的日記,因為少人去寫或瀏覽xanga,xanga 依然是一個好選擇。


無名小站(台灣): 筆者我只是懂得使用預設/別人上載的背景配置,跟Yahoo Blog 一樣,能選擇的背景配置有限。一般日記的基本配置是很完整的。


 WordPress.com: 一個外國較規模的寫Blog網站。畫面配置和 Blogger 相似,優點是有不同的theme選擇,缺點是多為外國人使用。

Xuite (台灣): 另一個台灣的寫Blog網站。風格偏向可愛、有趣。早幾年前看到這個Blog網站,已對它有不錯的印象。想不到數年後的今天,人氣依然歷久不衰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網頁遊戲-忍影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