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遊戲-忍影世界


很久沒玩過網頁遊戲了,自己在 Nakuz 發現這個遊戲---> 忍影世界,自己一直有追看火影忍者,所以特別對它有興趣。


自己其實不是特別喜歡網頁遊戲,畢竟畫質和玩法不夠一般的網絡遊戲那麼好。自己喜歡玩 3D 的遊戲,不過最近又沒發現什麼遊戲好玩咧. . . . .所以暫時玩這個。
進入遊戲界面後,普通的 2D 畫面,裡面的人物角色和火影忍者相似,有份外的親切感。
<<忍影>>裡有不少玩法,不過自己都沒心機慢慢地研究,自己只是把它當作消閒的遊戲,反正自己不會一直長玩。


超級新手的我很討厭紅名字的人跳來跳去、周圍PK人……人家明明只是十多級的人物,竟然經常被100級的NPC 來追殺,自己剛剛玩了不久,已經被 PK 不下數十次,實在很煩人!

上圖那個黃髮的「外道」很像<<火影>>裡的長門(曉的Leader), 而左邊則像志乃呢!
(按圖可放大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